研究中心导航
学术活动
英语学院2015级双培生结业返校 “英语+互联网电视”专业培育复合型人才
来源:英语学院 日期:2018-10-12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英语学院在中国传媒大学的2015级“双培生”返校暨双培项目阶段总结大会,于2018年7月17日上午在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部电视学院举行。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俊伟、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双桥、党委副书记尹纯、辅导员丁一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。

会议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主办,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副处长刘霄、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王晓红分别就“双培生”培养总结发言。

作为北京市属高校与部属高校交叉培养“双培生”的创新培养模式,英语学院的2015级16名本科生是第一期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接受了三年教育培养。两校共建“英语+互联网电视”专业,共同培育复合型、应用型人才。

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大会上发言。他首先阐述了双培计划开展的重要意义,并感谢教育部、北京市和双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;其次,感谢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为双培计划做出的巨大努力,通过两校协同创新培养方式让学生们受到高水平的教育;最后,指出“双培班”的同学们是幸运的,也是幸福的。赶上了创新时代新的培养模式,作为国家重点投入双培计划培养的人才,肩负着重大的使命。同时,在大学四年的过程中,享受了两所学校的优质教育,感受了两所学校教师的关爱,毕业后拥有两所母校,这一经历的本身就是复合。希望同学们,不辱使命,不辜负国家、学校、老师对你们的期望。最后,张书记祝所有同学们学业有成,祝两校合作更紧密,更好地培育高质量人才。

作为“微引航,助成长”的重要组成部分和“双培生”成长记的重要内容,本次大会体现了两校对双培生培养全过程的重视,通过总结问题和提出建议,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复合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全过程培育的重要性。

学术活动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